参加第二届湿地环境生态论坛暨 2023吉林省长白山研究生创新论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9-21   浏览次数:47

2023916日至17日,为促进学术交流,拓宽研究思路,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朱金山、陈韶军参加第二届湿地环境生态论坛暨2023吉林省长白山研究生创新论坛。

 



 

在分会场学术交流会上,专家和学者以湿地生态保育,增进惠民福祉为主题,围绕湿地生态过程与功能机理、湿地古生态与古环境、湿地碳汇功能研究、退化湿地生态系统修复与植被恢复、人工湿地与湿地资源可持续管理等一系列议题展开研究和讨论,我院教师陈韶军博士做了题为水生无脊椎动物及其生态功能的学术报告,并认真听取其他专家学者的学术报告,积极参与互动交流。



 

此次论坛通过开展湿地环境保育领域的学术交流,推进了我国湿地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使我院教师深入了解了湿地环境生态领域的最新发展。另外,此次论坛为大家提供了开展深入、有效的交流与合作的机会,为进一步推动新时期下我国湿地科学体系建设,提升我国湿地科学研究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