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环保亮相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0-07   浏览次数:45

94日,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开幕。本中心围绕遥感影像精细化三维建模、化工园区环境监测预警预报、森林松材线虫病智能识别以及地天空一体化环境监测技术等领域,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1027长江师范学院展位集中展出了一批科技创新成果,尤其呈现成果的原创性突破和应用性转化,受到不少观众的关注和咨询,前面摆放的两个大型无人机也吸引着不少入场观众的目光。

  


 

95号下午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宴兵和长江师范学院校长杨燕滨等一行领导莅临展位指导工作,各展位工作人员进行详细讲解。

  


本次智博会为我们抢抓大数据智能化带来的时代机遇打开了快车道。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在全球化背景下适应和引领数字经济发展,我们迫切需要集聚智慧、开拓视野。借助智博会平台,重庆智汇八方、博采众长,敏锐把握趋势,加强前瞻布局,为社会赋予更强的前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