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企业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之《污水处理厂化验室工作内容及质量控制》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34

为落实产业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发挥企业行业专家的协同育人作用,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工程中心为学院组织举办了企业行业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2023511日下午北水教育高级讲师唐修平为绿色智慧环境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做了《污水处理厂化验室工作内容及质量控制》线上专题讲座,从污水处理厂化验室相关知识、污水处理厂化验室工作内容、污水处理厂化验室质量控制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污水厂化验室的工作要点。


  

  

讲座结束后,唐修平老师对在场的老师及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污水处理厂化验室工作内容的理解。对于此次活动,同学们普遍反应强烈,既开拓了眼界,又为今后的企业实训和就业指明了方向,拓宽专业知识的同时,加深了学生对专业和企业的认同感,并进一步提升了学生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