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届湿地环境生态高峰论坛的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77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国家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战略部署,集聚湿地环境生态领域的科技力量,充分发挥湿地生态服务功能的生态安全支撑作用,由《环境生态学》杂志社联合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东北师范大学国家环境保护湿地生态与植被恢复重点实验室主办,定于2022年11月18日-19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第一届湿地环境生态高峰论坛。该论坛旨在通过开展环境生态与湿地保育的学术交流,促进湿地生态系统的恢复与湿地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提升湿地生态服务功能,加快社会经济绿色低碳发展,保障国家生态安全和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现将有关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通知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联系人:王宝珍

电    话:023-7279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