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届生态系统固碳与碳中和高峰论坛的二轮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9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战略部署,集聚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战略科技力量,充分发挥生态系统固碳减排的支撑引领作用,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指导,《环境生态学》杂志社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联合主办,定于2022年10月28日-29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第一届生态系统固碳与碳中和高峰论坛。

    该论坛旨在通过开展生态系统固碳与碳中和的学术交流,促进生态系统高质量发展和经济绿色转型,提升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发展的科技支撑能力,保障国家生态安全、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现将有关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指导单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主办单位:《环境生态学》杂志社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承办单位: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应用气象学院

(二)会议的时间地点


1.时间:2022 年 10 月 28 日-29 日(27 日全天报到)

2.地点:南京白金汉爵大酒店(南京市玄武大道 888 号)

(三)会议安排


具体安排见以下链接:https://r.xiumi.us/board/v5/5rgUQ/398742619